风中诗,手中花

【祭弥/索释】昔念

我也要被你气死了

_樱花已逝:

  第一章:秀恩爱的兄弟控不能忍!
      “当年我们伟大的先祖舍弥率领各族先祖一起对抗狂神渊祭时,他只身潜入隐莲池畔,夺取隐莲,并在最危机的时刻,使用了隐莲的力量,打败了狂神渊祭!这么多么伟大的壮举啊!他的功德永久的纪录在我冰族的历史上,他永垂不朽!永世辉煌!他......”
  灵玥眯着眼睛,一脸不耐烦的戳着手中的鹅毛笔,不耐烦的听着站在前面激动的唾沫直飞的讲述着冰族先祖舍弥怎么怎么样伟大的故事。
  这个夫子真是欠揍。因为之前的夫子生病了所以换了一个夫子来代课,听了半节课的灵玥毫不犹豫的下了这个结论。
  明明是她最喜欢的历史课,这个夫子却硬是把生动有趣的课程上的冗长切枯燥无味,而且最让人不能忍的是!他每讲一段都硬要把舍弥狠狠的夸一顿,真是舍弥的脑残粉无疑,据说他对冰族五皇子卡索极为青睐,因为他长得像舍弥。
  灵玥对此得出了一个结论,这个夫子不是脑抽了,就是欠揍了!她真想冲过去把他嘴缝上,但是介于他是冰族皇宫大臣,所以还是忍住了,倒不是怕得罪冰族,而是不想被赶出学院。
  这个学院名叫雪雾冰院,是冰族皇室出资建立的,收的学生大多都是各族除了火族以外的公主王子或臣子的孩子或者天赋杰出者,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算是贵族学院。里面除了每族学生都要学的历史,算数,地理等,还有各族擅长的幻术,如寻梦族的占星学入梦学,神医族的药剂学,千灵族的......而灵玥这个奇葩,却是门门必学,且成绩极为优异。除了冰族的卡索王子,寻梦族的星轨公主,人鱼族的盈歌公主,无人能比。而这几人中,盈歌的灵力又是最强的,她虽是人鱼族的庶出公主,灵力却强到不可思议,而灵玥比星轨稍强,卡索反倒成了最弱的,不过他性格温和儒雅,知书达理,和星轨盈歌关系也不错。
  灵玥是千灵族的小公主,今年70岁,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千灵女王亲生的,但是女王对她很冷漠。她天性也薄凉,也不气恼,每天过得也是悠哉悠哉,倒是长公主潮涯,对她一直很好,所以两人关系还不错。
  回归课堂,灵玥无聊的靠在桌子上,回头望望其他的同学,大多都在做小动作或者神游,而她眼角突然看到了一个有点刺眼的人。
  只见坐在释邻座卡索王子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到释王子的座位旁,一边温柔的抚摸着释王子半长不短的白发,一边用冰果喂给着释王子,笑得一脸宠溺和温柔,而释王子眨着像樱花一样漂亮绚丽的大眼睛,发出轻轻的“咯咯”笑声,撒娇道:“哥哥采的冰果最好吃了!”
  灵玥冷着一张脸,转过头,捏住了羽毛笔,咱能不能不当场秀恩爱?
  卡索王子温柔的用餐巾擦去他嘴角的汁液,笑到:“你这个小馋猫,这么贪吃。”释王子转了转漂亮的大眼睛:“哼,释才不贪吃呢,哥哥最讨厌了。”说完,祥装生气的扭过头,鼓着嘴,卡索王子恶作剧般的挠起了释王子的痒痒:“释乖啦,是哥不好,哥哥下午再去给你采好不好。”
  灵玥:......好想打人怎么办。
  “哈哈哈哈,哈哈哈.......”释王子银铃般的笑声传来:“哥哥坏,哥哥放手。”
  “你个小坏蛋,敢说你哥哥坏,看我怎么惩罚你。”
  两个人咯咯的笑声不大,灵玥却刚好听得见,而且她还不得不忍受了一刻钟。
  灵玥终于捏断了手中的鹅毛笔。
  “好啦好啦,释投降,哥哥最好啦~”释王子撒娇般的声音传来,“哥哥下午带我去!我也要给哥哥摘最好吃最漂亮的冰果!”
  卡索王子这才满意的住手:“这才是乖孩子!”
  “哼,释最乖啊!”
  “我家释当然是三界最可爱的孩子!”
  实在是忍受不了后面的两人秀了半节课的恩爱,灵玥忍无可忍的回头:“二位殿下,恕我直言,上课不(秀)听(恩)讲(爱),才是最不乖的!”
  卡索王子摸了摸释王子的脑袋:“灵玥公主不是也没有听讲吗,反正这课已经上了好几节课了,不听也没什么。”
  灵玥:这就是所谓的好学生卡索皇子?
  但是卡索说的没错啊,这个夫子太过痴迷舍弥导致一直讲上古历史,硬是把舍弥从天南夸到海北,一直讲的都是课本之外的......
  “比起舍弥先祖我更好奇他身边的鸟王霰雪啦。”卡索王子托着腮,一脸向往,“霰雪一定很漂亮。”
  “为什么哥哥这么说呢?”释王子歪着脑袋,可爱极了。
  “着世界上那么多霰雪鸟,只有他成了精,那么他一定很漂亮很厉害了,就像释一样。”卡索王子眉眼弯弯的望着释王子,两人深情对视......
  我受不了了!灵玥崩溃的扔了历史书,身后有两个节节课秀恩爱的人是一种怎么样的体验!
  或许是灵玥这边动静太大,痴迷于讲课的夫子终于有了反应,他蹙起眉,生气的吼道:“灵玥!你在干什么!我正在讲伟大的先祖舍弥的历史,你竟然不听讲!出去面壁思过!”
  灵玥冷着一张脸,站起身走出来,心中一字一顿的说到:卡索,我与你势不两立!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