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诗,手中花

【哈根炟释】伪睡美人童话,又名:要公主不要美人。

_樱花已逝:

  
  玥玥嘴对着话筒,满脸兴奋的说道:“雷迪森安得杰特们大家好,这是一年一度睡美人国度记者报道。本人是报社一线记者兼主持人玥玥!”
  介绍的同时眼睛还不忘记的看着眼前的弹幕屏幕,“嗯?你们问我为什么记者和主持人是一人?那是因为我能力强啊!”
  『旁边的夭小夭一脸关爱智障地看着自嗨的她,心里默默吐槽:其实就是报社经费不够!』
  “今年我们迎来了十二位挑战者!嗯?你问什么挑战,这件事情还要从一百年前说起.......”
  『然后手按动一颗红色的按钮,瞬间在音响里响起一道陌生的男声。』
  玥玥眨了眨眼睛,调皮的神色全然显露在脸上,“广告之后,精彩马上回来!哎哎哎!别扔香蕉皮啊!”
  『坐在她下方的现场观众徒然捡起地上的垃圾朝着她扔去,在空中划出一道完美的弧度,便完美的落在了玥玥的眼前。』
  『如此激烈的场面,玥玥尽管用手挡住也没有什么效果。』
  “殴打…报社记者可是…犯法的,我这算不算工伤能不能报销啊!”
  
  〖广告过场ing.......〗
  
  “咳咳,我来诉说一下情况。很久很久以前.......”玥玥刚从头顶上拿掉一个香蕉皮,转头,迎面袭来了一个扔来的矿泉水瓶,瞬间炸毛。
  “好啦好啦!是这样子的,听我细细述说。”
  缓缓吐出一口气,启齿道:“一百年前,蔷薇帝国出生了一位公主,她有着如梨花般洁白的皮肤,蔷薇般美丽的容颜,她眉宇间还有着不同于寻常女子的帅气和英气,于是,国王和王后给她起名:梨落。在她出生的时候,有很多仙女和各族首领都来为她祝福,然鹅,一位来自魔族的暗黑污女诅咒她在16岁那一年被纺锤刺破手指而死。这个时候,一位仙女缩,她可以救公主,让她不死但是要沉睡一百年。于是,梨落十六岁那一年,去了一个阁楼,因为不会针线活儿,被纺锤刺破手后沉睡了。这个王国所有人都沉睡了,城墙上也长满了荆棘......”
  『说完,玥玥便四处张望着,然后重重松了口气,幸好没扔垃圾了』
  “好啦故事讲完了,我们切换场景,来看一下十二位选手!”
  
  〖选手区,站着12位形象各异的选手,有男有女,有老有少。第一位选手有着比雪还要纯净的银白色的长发,蔚蓝而深邃的眼眸,比樱花还要粉嫩的唇色,精致的不食人间烟火的容貌,穿着雪白飘逸的幻术长袍,他淡淡一笑,云淡风轻。〗
  「正巧,一个机器扫了过来,将樱空释完全的投放到了大屏幕上。」
  「屏幕上的他,倾国倾城,美若天仙,绝世无双」
  『玥玥顿时感到鼻孔痒痒的,心里暗暗苦叫不好。
这不是要流鼻血的前兆吗!?』
  『这怎么行!』
  『要矜持!(虽然他不知道)』
  『要端庄!(虽然他没看见)』
  一把捂住即将要流澎涌而去的鼻血,断断续续介绍着:“这就是我们来自幻雪神山的樱空释王子......真是人如其名如传闻中一样美丽......此人幻术高强,武功出色,真是解救选手的不二人选!”
  夭小夭走到樱空释的面前,将手中的话筒递到他的面前,问:“释王子,请问你为什么会参加这次的挑战赛呢?”
  “啊?”樱空释面对这突然发生的事,有点反应不过来。
  〖良久,他将目光投向站在身旁的艳炟,伸手温柔地摸了摸她的头,笑笑,眸中分明是宠溺的温柔神色。〗
  他顿了顿,说:“因为,我不放心她。”
 
  这时,弹幕炸开了
  [幻雪帝国的小精灵]:公然秀恩爱✪ω✪我正想问释王子竟然也在释王子你是经历了什么才来的结果就防不胜防的被塞了一口狗粮(ಡωಡ)
      [飞翔的霰雪鸟]:同意前面!这狗粮吃得我好饱(。・ω・。)ノ
  [你是末世的苍雪]:释王子好温柔啊(⁄ ⁄•⁄ω⁄•⁄ ⁄)
  [柠檬没我萌]:释王子的蜜汁娇喘(ಡωಡ)
  [飞来飞去的羽毛]:前面娇喘的带我一个✪ω✪
  [幻雪之影]:(ಡωಡ) 我可是全程下载的,谁要资源包
  [炟释一生推]:我要!ヾ(*Ő౪Ő*)
  [冰激凌火锅]:我也要!(★>U<★)
  [群众]:炟释大法好!炟释大法好!
  
  玥玥看着这糟乱的弹幕,强颜欢笑,“额.....大家真是热情.......”
  忽而转头对着摄像,低声道:“给我把弹幕关了!”
  一旁的夭小夭表示正看得高兴,摇摇手无情的阻止了关弹幕,“自己惹得火,自己负责。”
     玥玥一脸惊恐,“不要!弹幕好吵.......你让我怎么看释王子......”(有声弹幕)
  夭小夭无奈耸了耸肩,一抹阴险的笑颜在脸上绽放开来:“管我屁事。”
  『完后,便马上恢复了一本正经的样子,抢过玥玥手中的话筒。』
  “好了我们来看第二位挑战者,虽然你们已经知道是谁了。”
  〖第二位选手是一位女子,她将红色的微卷长发扎起来,一双炽红的瞳孔带着些倨傲和任性,雪白精致的五官上有着寻常女子没有的英气和豪放。她穿着一身利落的骑士装,活动了一下手腕,微微歪头,露出来一个有些俏皮的笑容。〗
  [炟释一生推]:啊啊啊啊啊啊啊艳炟公主啊!虽然我们已经知道了(σ′▽‵)′▽‵)σ
  [冰激凌火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呀激动死我啊了!我要啃下主持玥玥压压惊!(>y<)
  
  『玥玥正喝着一杯茶,眼睛却不停歇的撇动,随后便瞄到了这一条弹幕,一口茶徒然从嘴里喷出,喷在了屏幕上。』
  缓了口气,道:“啃我干什么!啃夭小夭啊!”
  夭小夭趁机抢过话筒,脸上忽然露出了一个腹黑的笑容,不忘记的吐槽一句:“看来大家还是比较喜欢你的……嗯,看来大家反应很热烈呢,我们再来选一些优质弹幕,顺便透露一下,小夭也是炟释党哦。”
  
  〖此话一出口,弹幕炸了。〗
  
  [炟释一生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夭姐姐啊被你圈粉了!*٩(๑´∀`๑)ง*记得叫摄像多发炟释镜头呦~(看我真诚的小眼神~)(★>U<★)
  [飞来飞去的羽毛]:对啊对啊!对了还有霰雪大人!(∗❛ั∀❛ั∗)✧*。我闺蜜说霰雪大人也在赛场!闺蜜说在赛场不能照相!(╥_╥)
  [冰激凌火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艳炟公主看我!看我!٩(๛ ˘ ³˘)۶❤艳炟公主笑容敲可爱!释殿有福气啊!( ̄▽ ̄)/
  [月神看我]:艳炟公主和释王子之间很有点什么。
  [采草药的小精灵]:咦?前面的你敢和皇柝主君抢月神大人?你是何方神圣?
  [月光笼罩]:他就是皇柝。
  [你是我的白月光]:咦?!前面就是以高冷著称的月神姐姐吗?月神姐姐看我! o((*^▽^*))o
  [冰激凌火锅]:诶诶诶月神姐姐你知道关于公主和释殿之间的爆料吗?(期待八卦脸)ヾ(*Ő౪Ő*)
  [风中之歌]:前面爆料的带我一个带我一个!( ﹡ˆoˆ﹡ )


  玥玥望着这群魔乱舞的弹幕,已经不想说什么了,她扶着额头,无力的说:“好了,我们......”玥玥刚开口,就被夭小夭猛的抢过话筒,递到艳炟面前,微笑问到:
  “艳炟公主,释王子说是他不放心你才来,那么您为什么要来参加这次挑战赛呢?您不知道规则......”夭小夭话还没说完,玥玥“嗖——”的一下抢过话筒:“咳咳,规则后面再说,公主说为什么要来参加比赛呢?”
  「只见艳炟公主歪头邪魅一笑,一副傲娇的小表情被投放到了大屏幕上。」
  『画面一出顿时苏爆了大家的少女心。玥玥暗叫不好,果然 只见弹幕密集了不少,声音更是大的震耳欲聋。』
  
  (因弹幕太多,我们只选两条〔就是懒得写。〕)
  
  [炟释一生推]:不,不行了,公主的笑容秒杀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麻麻我要弯了!
  [冰激凌火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前面弯的带我一个!公主笑容太苏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玥玥只觉得自己的嘴角抽的已经不能复原了,不行不行!在公主面前要端正!要优雅!要可爱!』
  艳炟耸耸肩:“我就是看到比赛会有丰富奖励,就过来玩玩啦~樱空释那家伙就是不来,还要我拉过来。”
  夭小夭微笑着说:“看来艳炟公主和释王子感情真得很好呢,嗯.......”话筒再次落入玥玥手中,玥玥匆匆忙忙的说:“其他十位参赛选手:来自寻梦族的梦主星旧和公主星轨,来着千灵聚落的飞鹰精灵片风和千灵女王潮涯,来自神医族的主君皇柝和里神医月神,来自熊族的熊王辽溅,来自人鱼族的公主岚裳,来自冰焰族的公主醉月汐,来自魂族的王子陌哲。”玥玥想到了什么,又说到,“对了,陌哲王子和醉月汐(灵玥)公主还是我导演的另一个电视剧的领衔主演之二,大家有空可以去收看哦~哎呀!别扔我香蕉皮!”玥玥挣扎的躲着台下观众扔来的香蕉皮:“另外的主角是艳炟公主和释王子!大家有空去看啊!名字叫重生.溯回......”
  夭小夭忍无可忍的抢过话筒:“我来分布一下游戏规则!你们要先从城墙中进入城堡,城墙上长满了富含魔气的荆棘,他们会阻止你们进入城堡哦~而且城堡里面有很多通道,密道和陷阱。你们实在不行的时候可以捏碎这个珠子。”
  夭小夭说完拿起一个洁白圆润的珍珠:“来自无尽海集团的人鱼公主之泪品牌友情提供!我们接收到珠子传播过来的灵力波动会以它为媒介,把你们传送回来哦!当夜幕降临时还会发光为你们引路,不过捏碎珠子,也表示你们放弃了比赛!你们要在城堡待三天,三天内谁先唤醒公主,谁就赢啦~其他人也可以随之离开。但是如果没有人唤醒公主~嘿嘿嘿......”玥玥趁机抢过话筒,喊到:“那你们就会被荆棘困在城堡!诶诶诶先别急着扔香蕉皮!开个玩笑,你们要在城堡接受惩罚!就可以离开了!我相信大家一定很希望看到释王子和陌哲王子穿女装的样子......哎哎哎释王子陌哲王子生气!君子动口不动手啊!内个!比赛开始!我先走了!”
  『玥玥说完便扔下话筒,按了一下主持台上的蓝色按钮,顿时,一群人被传送到了城堡前。』
  
  〖樱空释微微仰头,淡淡的望着城墙,启齿:
  “有那么一点儿高呢。”
  艳炟听到这话,一脸不屑的歪了歪头,开口到:
  “樱空释,你不会第一关就怕了吧。”
  樱空释听到这话,不禁会心一笑,他宠溺的望着艳炟:“哦?我可舍不得这么快就输,不然,怎么保护你?”
  艳炟听到这话,霸道而邪魅的一笑:“哦?我也很期待,与你最终的对决哦”〗
  {第一期,到此结束
  ——TBC}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