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诗,手中花

未至

_樱花已逝:

第四章番外
------------------------
灵玥(捧着剧本):谁能告诉我为什么要我再星轨道谢的时候蜜汁娇羞啊!(╯‵□′)╯︵┻━┻(扔剧本)
星轨(淡定中带着坏笑):不要那么激动,气大伤身,还是找若尘给你看看吧。 (v^_^)v
灵玥:我,我什么都没说。(⋟﹏⋞)
樱空释(弑神剑准备就绪):所以第四章就是你们两个哔哔这么长时间!?我还没出场!?我哥戏份也才这么短!┴─┴︵╰(‵□′╰)
灵玥:(瞄瞄星轨:有本事你让他去找若尘消消气。)
(´-ι_-`)
星轨:(我还想多活几年,你好不容易把我救活了多浪费啊。)ㄟ(▔ ,▔)ㄏ
灵玥:(这话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_✘)
卡索:(温润微笑,抚摸释宝宝)乖,释,哥哥等会去和楼主谈人生。⁽⁽ଘ( ˊᵕˋ )ଓ⁾⁾
某楼主玥玥(一阵阴风刮过,打了个寒颤)怎么感觉背后发凉......不管了继续打游戏。(´-﹏-`;)
释(像只小奶猫一样钻进哥哥怀里撒娇):哥~你最好了~(´∀`)♡
卡索(满脸疼爱痴汉慈母(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有没有)的望着弟弟)我就知道释最可爱了,真不愧是我弟弟......三界最强最美丽的小王子。♥(ノ´∀`)
释宝宝:(仰起脸乖巧甜美微笑)哥哥才厉害呢!哥哥是三界最帅气厉害的王子!我心中唯一的神!
(*˘︶˘*).。.:*♡
卡索(坏笑):哦?那你母亲呢?(´▽`)ノ♪
释宝宝(眨巴大眼睛卖萌):哥哥是我最爱的哥哥,心中唯一的神,母亲是我最爱的母亲嘛~(。’▽’。)♡
卡索(宠溺坏笑):你这个小滑头,看我不好好惩罚你!(*`▽´*)
(说完卡索便搂着释的腰,两人含情脉脉的相视一笑。卡索低头温柔的吻上了释如樱花一般的唇,将他按到了床上,将舌头撬开他的贝齿,贪婪的吮吸着释的味道。)(* ̄3 ̄)╭♡
灵玥&星轨(深深的对视了一眼,默默掏出墨镜,戴了上去。):哥,我想你了。(╥_╥)
星轨:如果哥哥在就好了,这样我就可以和他秀恩爱了......(好像又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 •̥́ ˍ •̀ू )
灵玥:如果我哥在的话,一定会不让他们在这儿虐狗的......(︶︿︶)
星轨(叹气):可惜我哥在未至在压根没出场。〒▽〒
灵玥(叹气):可惜我哥在这一世压根儿没出场。心塞(´-ωก`)
星轨:(同情)你比我还惨。˃̣̣̥᷄⌓˂̣̣̥᷅
灵玥:(无奈)谁叫我把我哥坑的太深......(ㄒoㄒ)
星轨:(捂脸,扶额)谁叫这对兄弟一言不合就虐狗......(つД`)
灵玥:(捂脸)而且一言不合就开车。(つд⊂)
星轨(义愤填膺):而且开的还是假车。m9( `д´ )!!!!
(这时候卡索使用了一个幻术,随手将他们扔了出去)小孩子一边去。(ノ`⊿´)ノ
灵玥:(一脸.冷漠)我比你大,很多。还有,你是不是翅膀硬了,敢丢我出去!?(`⌒´メ)
星轨:(狗子你变了狗子)(划掉)卡索王子你变了......太过分了竟然不给我们看!(乂`д´)
灵玥(一脸愤懑):就是就是。(メ`[]´)/
星轨:(望向灵玥)我说,竟然卡索王子和释在一起了,不如我们也......✧*。٩(ˊωˋ*)و✧*。
灵玥:这个主意不错。╮(‵▽′)╭
于是......
由于演员们开车的开车,私奔的私奔,所以导致拍摄期延长,下一更推迟(其实原因就是我懒癌犯了)y( ˙ᴗ. )耶~

评论

热度(16)